不支持Flash

城南主帅:为韩国足球荣誉而战 除了取胜没有别的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两战两负积0分,一球未进却被对手四次洞穿大门,如果鲁能泰山队以为今天晚上的城南一和队是个可以随便捏的“软柿子”的话,他们可能就要吃大亏了,因为城南队主教练金学范已经明确告诉自己的队员,最后一战必须全力以赴,决不能让鲁能踩着自己登上冠军的领奖台:“这关系到城南一和队以及韩国足球的荣誉。除了取胜,我们没有别的路可以选择。”

  如果说首战0比3输给上海申花可能还有轻敌成分的话,第二场输给浦和红宝石,城南一和却是一点脾气都没有,这让来中国之前眼里只有冠军的金学范相当郁闷。此番面对亚冠赛场上的手下败将,金学范不想用三连败结束自己的济南之旅:“我可不想在回国的时候成为笑柄!”

  尽管今天的比赛被安排到了晚上8时30分,但是金学范却把昨天的训练放在了上午10时,他希望能给球员留出更多的休息时间:“队伍来中国前就已经非常疲劳,主力球员的状态也不好,但A3联赛我却不得不派他们上场。”考虑到A3结束三天之后,城南一和队还要参加一场韩国K联赛的比赛,金学范准备在今天的个别位置上使用替补队员,但这绝不意味着城南一和队准备放弃比赛,因为从昨天上午的训练来看,替补队员的表现甚至比主力更生猛,时不时来一记飞铲,而这种斗志也正是金学范最希望看到的:“我不想因为成绩不好而找借口,输了就是输了,但是明天对

鲁能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尽全力。”

  金学范这么说,也是这么练的,虽然中场核心莫塔吃到红牌停赛,但是他丝毫没有缩回来防守的意思,昨天更是把射门作为训练的重点内容。跟金学范一样,城南一和队员也把今天这场比赛的目标锁定在获胜上,队长金相植表示,“山东以为我们已经两连败,他们随便就可以胜利,但是我们绝对不会成为笑柄回国的,我们会让山东尝到难受的滋味。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的精力不够集中,这是最大的教训,但连输两场,决不是我们的真实实力,我们不会再让球迷失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