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烈日酷暑中磨剑战国安 黑人试训外援分外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本周六,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旅北京国安队。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由于天气炎热,天津队下午的训练已经安排在5点进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一名黑人试训外援的出现尤为引人注目。

  面对强队,天津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问题始终困扰着球队,昨天简单地热身过后,雅帅和安德烈分别带领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大练边路传中、中路攻门,几乎所有队员都在进行进攻练习,这在以往的训练中很少出现。“狂攻”的练习结束后,雅帅安排了分组对抗,由于3位国脚还未归队,主力组的人员与上周和东丽队热身时一样,李星灿依然出任左前卫,黑人试训外援始终担任替补组的中后卫。30分钟的比赛,乌奇科和韩燕鸣为主力组各得一分,吴伟安为替补组取得一个进球。在比赛最后阶段,韩燕鸣在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大腿肌肉,这是否会影响他参加与北京队比赛还需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

  这名黑人外援来天津试训没有经过原俱乐部的同意,考虑到这种情况,泰达俱乐部为了球员前途着想并没有向媒体透露他的任何资料。通过昨天的训练,他给雅帅和队员留下的初步印象就是身体强壮、头球功夫不错。通过其他渠道记者了解到,该球员来自喀麦隆,长期在欧洲俱乐部效力,而场上位置也不仅仅局限于中后卫。训练结束后,雅帅表示会继续对他进行考察,同时过几天还将有前锋来队试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