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联赛鲁能为夺冠也为尊严 图拔要带队破灰色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09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济南12日电(记者王馨)明天,鲁能队就将迎来本次A3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城南一和。只要战平这个老冤家,鲁能队就能获得冠军。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鼓励队员们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战胜对手,没有理由放弃夺冠的机会。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就是要在家门口找回尊严,为中国足球赢得荣誉。”

  亚冠生死战中被城南一和淘汰成了鲁能队的一块心病。不过,韩公政表示:“旧事可以重提,但旧错一定不能再犯。”他认为,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虽然我们球员的心里有阴影,但相信他们能够轻装上阵。”鲁能队主教练图巴也表示,希望队员们不要背上任何包袱,否则又会出现客战城南以及对阵申花时下半场的情况。

  

鲁能队队长兼后防核心舒畅因累积两张黄牌无法出战,不出意外,届时鲁能的中卫组合将是巴辛和尼古拉两名外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