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诚在土伦爆发引恩师大赞 裴恩才:会给他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7:3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在土伦杯中,中国队打了5场比赛,曾诚上了3场,缺阵的两场比赛原因是伤病和停赛,可以说他已经坐稳国奥主力门将位置。特别是在半决赛中表现突出,受到一致好评。对此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曾诚表现突出对球队以及他个人都是件好事情。”

  老裴认为,曾诚能够有好的表现,对他在国奥站稳脚跟以及得到更多锻炼都有好处。而对球队来说,门将这个位置更有保证了。“我希望他越来越好,他在土伦杯的表现为武汉队争了光。” 老裴欣慰地说。

  曾诚虽然在国奥中表现突出,但是他也面临着一个现实的问题——作为替补难在中超登场,这对曾诚的状态有一定影响。目前,

武汉队主力门将邓小飞在联赛中表现稳定,国奥主力门将曾诚不得不给他当替补。对此,老裴认为曾诚还是有机会的,并相信他以后一定会在联赛中登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