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夺冠形势大好誓解心结 再遇城南目标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6:30  信息时报

  今天,A3联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两战皆胜的山东鲁能将向中国足球第一个A3冠军发起冲击。同样是面对作风顽强的韩国城南一和,同样是打平就能完成任务的大好形势,无限逼近冠军的山东鲁能将向“平局心结”发起挑战。主帅图拔科维奇表示,鲁能的平局心理问题是可以克服的。

  在接连战胜浦和红钻和上海申花之后,鲁能泰山队目前已积6分居本届A3联赛积分榜首位。与城南一和一战,鲁能只要逼平对手拿到一分,就可稳获本次赛事的冠军。而如果申花与浦和红钻最终战平,鲁能即使负于城南一和,也将坐拥冠军奖杯。

  不过,山东

鲁能必须跨越的还是心理关。在不久前的亚冠小组赛中,鲁能同样是在打平即可晋级八强的大好形势下,居然0∶3完败于城南一和,与亚冠八强擦肩而过。此次再次面临平局任务,鲁能的敌人其实并不是城南一和,而是自己。当然,城南一和强援莫塔的缺阵,在客观上将大大减轻鲁能后防线的压力,崇尚进攻的山东鲁能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摧城拔寨上。不过,累积两张黄牌的鲁能队长舒畅的缺席,将让图拔不得不把刚刚伤愈归队不久的外援巴辛推入首发。

  与鲁能的整装待发相比,城南一和似乎在末战的态度上犹豫不决。主帅金学范表示,由于结束A3联赛后,城南一和休整两天后便有一场K联赛的比赛,因此在外援莫塔缺席、球队攻击力明显不足的情况下,城南一和准备更多地派上替补队员

  时报记者 许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