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遇冤家不提复仇只想夺冠 图拔直戳中国足球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2:23  海峡都市报

  只需再平一场,鲁能即可夺得本次A3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今晚面对的将是自己的“克星”城南一和队———此前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鲁能就是在不输两球即可出线的大好形势下,被城南一和以3比0击败,从而痛失八强战资格。

  此次两队又狭路相逢,不过鲁能队员却纷纷表示,这场比赛不提复仇,唯一目标就是战胜对手,在家门口捧起A3冠军奖杯。大将郑智说:“其实足球场上复仇不复仇并不重要,对于我们来讲,完成三连胜夺冠才是完美的结局。”

  连续战胜浦和红宝石及上海

申花后,
鲁能
离A3联赛的冠军已经越来越近。面对最后一场打平即可夺冠的大好形势,外界担心鲁能是否会重蹈亚冠覆辙,对此鲁能主教练图拔表示:“只要在技战术上准备足够充分,我们就能避免这种心理问题。”图拔认为,中国球队之所以往往陷入“打平即可出线或夺冠却输球”的怪圈,关键在于队员心理压力太大。 (小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