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备战鲁能球员光脚放松 金学范为糟糕战绩找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2:14  济南时报

  昨天上午10点,城南一和抵达省体外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在本届A3冠军杯赛中已经没有夺冠希望,城南的训练气氛较为轻松,金学范也没有安排针对性训练。简单的慢跑牵拉后,全队在半场内进行传接球练习。随后,全队在助理教练的带领进行身体素质训练,状态不佳的金斗炫则在体能教练安排下进行冲刺跑练习。半小时后,城南一和开始射门训练,这也是本堂训练课的主要内容。

  11点15分,金学范示意训练结束。考虑到队员比较疲惫,金学范要求弟子将球鞋脱掉,光脚进行放松训练。随后,一直不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金学范终于开口了,但只有寥寥数语:“参加本届A3联赛的球队实力都很强,成绩不好也不能有什么借口,毕竟不是自己主场。本周三对阵东道主,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会尽全力比赛。”(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