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A3战再城南瞄准冠军 舒畅停赛图拔启用外援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A3联赛

  浦和红宝石VS上海申花6月13日18∶00

  山东鲁能VS城南一和6月13日20∶30

  本年度A3联赛今晚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东道主山东鲁能队只要战平或击败城南一和队就能稳获冠军。

  鲁能队只要战平城南一和队即可获得冠军,这样的形势不禁让人想起前不久的亚冠联赛。当时,鲁能队只要在客场战平城南一和队就可稳获小组出线资格,但鲁能队却在客场0∶3不敌城南一和,痛失小组出线的资格。

  “这是中国足球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存在于球员潜意识中的问题。”

鲁能队主帅图拔以对阵
申花
队的比赛为例做了进一步解释,“在我们2:0的时候,队员在潜意识中有了守住比分的想法,从而变得保守,进而导致了后面的丢球。”

  鲁能队队长舒畅因累积两张黄牌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图拔将起用伤愈复出的巴辛,让他与尼古拉联袂组成鲁能队外籍双中卫。尽管这对外籍中卫平时合作机会不多,但图拔表示这次绝对不会掉链子,也不会再像

亚冠联赛那样大热倒灶。

  对手方面,城南一和队由于前两轮连续输球,已无缘问鼎冠军,但素以意志坚强著称的韩国人坦言仍将全力以赴,不会让鲁能队轻松过关。上海申花目前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而力压浦和红宝石队排名第二。今天傍晚,申花队对手恰好是亚冠赛场的老对手浦和红宝石队。申花队如果能够在比赛中战胜对手全取3分,积分也将达到6分。目前鲁能队和申花队的净胜球都是两个,因此一旦鲁能队在最后一轮输给城南一和,那么最后的冠军将会是上海申花。

  A3积分榜

  名次球队赛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1山东鲁能22006∶46

  2上海申花21014∶23

  3浦和红宝石 21014∶43

  4城南一和20020∶40

  ■A3联赛竞赛规程

  全部赛程结束后,以得分高底排序。

  得分相同时,按以下顺序确定。

  1.净胜球2.进球数3.相互之间的比分

  ※如按照上述方式也确定不了胜负,算为共同冠军。

(记者 刘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