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兄弟内战预备队输球挣面子 赛后得雅帅赞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10  《球迷》报

  记者曾昭翔

  前天上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与泰达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这也是继上周三天津队迎战同城乙级球队东丽队之后,球队在联赛间歇期期间安排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天津队以3:1战胜泰达预备队。

  和上一场与东丽队的比赛不同,本场比赛上半场,老帅雅拉宾斯基便以完全主力阵容迎战:守门员为杨启鹏,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依次为谭望嵩、布拉迪奇、王霄与白毅,马基奇坐镇后腰,左、右边前卫分别为小将李星灿与老将迟荣亮,韩燕鸣司职前腰,张烁与乌奇科担纲锋线组合。比赛一开场,天津队便依靠整体实力迅速掌控场上局面,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泰达预备队队员在己方禁区犯规,担任主裁判的王俊果断判罚点球,韩燕鸣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为天津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赛第18分钟,天津队卷土重来,张烁带球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至门前,包抄到位的乌奇科轻松将球推入球门,天津队扩大场上比分。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前,乌奇科带球强行突破,面对对方上前封堵的门将,将球推射球门远角,攻入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第二个进球。上半场天津队3:0大比分领先泰达预备队。

  中场休息过后,天津队以完全替补阵容出战,泰达预备队主教练左树声对自己的球队也做出了较大的人员调整。下半场比赛进行得激烈有余却精彩不足,在炎热的天气下天津队替补队员均显得不在状态,反倒是斗志更盛的泰达预备队凭借一次快速反击攻入一球。整场比赛结束,天津队3:1战胜泰达预备队。

  昨天,泰达预备队已启程赶赴山东潍坊,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全国预备队联赛,教练组和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争取最好成绩。另一方面,天津队则继续在民园体育场闭门操练,接下来一段时间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将成为球队的工作重点,为本周六与北京队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