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琳留洋只等足协发话 程鹏辉回应漫天询问滴水不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5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赵峰)

  “我们确实收到了法甲波尔多队想租借戴琳的传真。在转会方面,我们肯定不会设置任何障碍,但他是国奥适龄球员,涉及到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问题,一切还需要中国足协来定夺。”面对漫天而至的关于“戴琳留洋”的询问,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的回答滴水不漏。

  虽然因伤无法参加土伦杯决赛,戴琳还是凭借前4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一些欧洲俱乐部的青睐,法甲波尔多队是动作最快的一家。后腰、中后卫、边后位,土伦杯上的戴琳成了杜伊手中的后场万金油,在多个位置打得都不错,让土伦的许多球探对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这不是戴琳第一次被欧洲俱乐部相中。去年夏天,

辽足在万林基地训练的时候,训练场上就出现了几个经纪人的身影。他们来自法国和西班牙俱乐部在中国的合作经纪公司,这些经纪人希望能够得到戴琳更多的资料。在随后的亚青赛上,法国球探现场观看了戴琳的表现,只是由于
中国队
成绩不佳而未能进行深入考察。这次土伦杯,戴琳获得了表现自己的机会,他也征服了前来考察球探。据记者了解,法甲的欧塞尔、波尔多,葡超的里斯本竞技以及比利时的多家俱乐部都对戴琳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法国欧塞尔和波尔多已经开始了实质性操作。

  谈到留洋前景,戴琳告诉记者:“中后卫和后腰我都很熟悉,我最开始在辽宁队打后腰,今年才开始打中后卫。以前,我还打过边前卫。至于留洋的事情我还不太清楚,出国踢球是我的梦想,但不会那么简单,等回国再说吧。”

  得知戴琳本人的态度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也很高兴,他告诉记者:“辽足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支持他留洋,这对他和我们俱乐部来说都是好事情。但他是国奥适龄球员,中国足协的很多领导在国外,要等他们回来进行沟通,看看他们有什么意见。毕竟这涉及到北京奥运会,马虎不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