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全力准备陕申之战 对手新前锋成球队防守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战,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随着比赛日期日益临近,本周浐灞队的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围绕陕申战展开。

  本赛季,浐灞队表现糟糕,11战1胜4平积7分不仅与赛季初的目标相距甚远,而且目前排名垫底,有降级的危险。上海申花队发挥也不稳定,12战5胜3平积18分位居联赛第7名,特别是上一轮,1∶4不敌长春亚泰后夺冠希望渺茫。整体实力分析,申花占有优势,但历史上浐灞队并不惧怕对手,去年两次战平对手。

  由于排名陷入困境,浐灞将士在联赛休整期训练更加刻苦,目前全队状态调整得也不错。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

申花队实力不弱,而且他们引进了新外援,前锋里卡德个人能力很强,教练组会认真研究申花的比赛录像,为浐灞队安排一套更合理和更有效的攻防体系。队员们对陕申之战也很有信心,队长王云表示,“我们打申花向来都有股劲,从以往的比赛大家也应该能够看到,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力争用三分来回报球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