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错失欧洲联赛高产射手 建业逼走强援叹好枪难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6:31  河南日报

  上周四,河南建业四五老窖队来了个外援阿里斯,但仅仅呆了一天,还没有显示一下子真功夫就走了,原因是此人不愿意接受建业俱乐部提出的先试训再签约的要求,而是要求先签合同再训练。由于双方意见相左,他便拍屁股走人了。

  阿里斯来到郑州后,一直在调整。在上周六的训练中,当球队提出让他参加合练时,他提出先把合同签了再参加训练。但在建业引进外援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外援能以这样的方式留队,包括当年的罗马尼亚三剑客和如今的后防大闸特兰切夫,都是先试训再签合同的,这样的条件建业当然难以接受。于是双方很快谈崩了,都不肯让步,阿里斯也在周六离开郑州转道回国了。

  资料显示,阿里斯并不是水货,他曾在2005年~2006年比利时

乙级联赛中攻进19个球,上个赛季攻进12个球;但作为建业来说,由于这是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了,使用起来当然要慎之又慎,要求试训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再有两天,建业就将飞赴长春挑战强大的
亚泰
队,没有合适的外援,客场得分的可能性又降低了几分。

(记者孟向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