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后防不稳球迷高呼巴辛 铁闸复出直言仍需要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图巴一声令下让巴辛上场,这是自4月15日客战武汉后巴辛第一次露面,此前他因“偏盲”休息治疗了近两个月。

  山东球迷对巴辛盼望已久,本场比赛上下半时各有一次全场球迷呼喊巴辛的名字,毫无疑问,当时泰山的后防线又出现漏洞了。巴辛上场后出任中后卫,而尼古拉和周海滨组成双后腰,由于李金羽下场,图巴把阵型改为了“451”。由于比赛所剩时间不多,巴辛并没有什么出彩表现。“我在试着找找状态,一切都需要适应。”巴辛在赛后说,“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这足以说明我们是最好的球队。”当被问到最后时刻泰山后防有些乱时,聪明的巴辛回避了这个问题,“我在场上专注比赛,并没有感觉到乱。”巴辛最后说。

  上场之前巴辛还给记者开玩笑说:“我的下次出场可能要等到明年。”没想到,巴辛昨晚就完成了复出,不知道他的复出能不能给有点乱的后防带来改善。(听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