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发飙申花队友瞠目结舌:他真的像发了疯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4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比赛,鲁能队赢了球,但申花队却在赛后成为了真正的主角,这一切都是因为阿隆索。正当记者们还在发布会现场诧异着这对乌拉圭师徒当众的反戈相向时,申花队员的一席话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其实,阿隆索是冲李雷雷去的!吉梅内斯是上去阻止的,但阿隆索失控了,所以才有了后来的那一幕。”

  事实上,阿隆索确实是冲着李雷雷去的,由头便是比赛结束前在鲁能队门前发生的一幕。当时,申花队以1比2落后,孙吉右边路起球,鲁能门将李雷雷和阿隆索同时争球,这本是一个机会对等的普通攻防对抗,但李雷雷后来的一个动作,却使得整个过程变了味。

  当时,拿到球的李雷雷却高高地抬起了自己的一条腿,把鞋底直直地亮在了身前。另一边,自知拿不到球的阿隆索动作已经收敛,却还是被守门员这突如其来的一招搞得反应不及。只见李雷雷高抬起的脚踢到了阿隆索的胸部,后者应声倒地,在地上呈痛苦状,但当值主裁判却未予判罚。起身之后的阿隆索虽然无大碍,但显然是被对方这记伤人行为激怒了,后来又在场上,与李雷雷发生了一系列的口角。确切地讲,正是因为李雷雷当时这记“阴人”的动作和其事后的强硬态度,加上当值裁判的无动于衷,才激发了阿隆索的满腹怒气。

  据在场的

申花队员回忆,比赛结束后,阿隆索先是和队友一道去申花球迷的看台谢幕,在从场上下来之后,径直便是朝
鲁能
休息室走去,显然,他就是冲着李雷雷去的。助教郝海涛以及其他几个申花队员在接到主教练吉梅内斯的话之后,一直尾随着前者,并伺机劝解阿隆索,阻止其到主队休息室闹事。

  “如果当时不是有好几个人一起拦住的话,阿隆索就已经冲进鲁能队的休息室了,他真的发了疯一样。”一位目睹了事情经过的队员说。按照他的说法,当时阿隆索心中的怒气急于宣泄,因为没有渠道发散,才在抱拉过程中,把气撒向了同伴,其中就包括主教练吉梅内斯。“你知道,人情绪失控的时候就是这样,谁拦着他,他就和谁过不去。不过,话说回来,李雷雷当时因为接受采访,并没有在休息室里,这还算好的了。如果两个人真的在里面碰见的话,事情就可想而知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