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头牌外援点球不进恼羞成怒 染红引发A3暴力倾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46  东方体育日报

  当城南一和队的外援莫塔将自己的右脚恶狠狠地踢向已经倒在地上的都筑龙太的时候,他自己肯定没有想到,这一脚为昨天随后进行的申花鲁能一役早早地蒙上了“暴力色彩”。

  点球不进恼羞成怒

  由于A3首轮比赛双双失利,对城南一和与浦和红宝石两支球队来讲,要想保住夺冠的希望,除了冀望之后的申鲁一役打平之外,昨天率先进行的这场韩日之争也必须分出胜负来,否则一旦双方打成平局,而申鲁之战又有了输赢的话,中国球队就将提前一轮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而这显然不是双方主教练金学范跟奥西克愿意看到的。

  巨大的压力之下,球员在比赛中更是显得小心翼翼,更多的时候,双方只是在中场附近纠缠,谁都不敢贸然进攻。不过,凭借着熟练的脚下技术和整体配合,浦和红宝石队还是在上半场第39分钟时觅得机会,外援华盛顿的射门洞穿了金龙大的十指关,而这粒进球也是昨晚韩日一战的唯一进球。

  为了扳回比分,孤注一掷的金学范在下半场一度打起了三前锋的阵型,而他们也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的是,莫塔主罚的点球被都筑龙太扑个正着,颇为不甘的莫塔冲着倒在地上抱着皮球的都筑龙太就是一脚,这个不道德的举动自然引来了浦和红宝石队员的不满,几名球员将莫塔围在中间推搡起来,随后城南一和队员也快速围了上去。

  好在裁判很快控制住了局势,用一张红牌将莫塔罚下了场。

  连环脚踹向战术板

  事情本应该到此为止,不过莫塔还没有结束自己的表演。他先是站到塑胶跑道旁,坚持不退场,后来在翻译的劝阻下来到了新闻发布厅门口。此时的莫塔怒气冲天,坚持要站在那里等裁判。两名助理教练看说服实在无效,干脆把莫塔“架”进了休息室。莫塔刚进休息室,就听到里面两声巨响。据一名跟进休息室的工作人员透露,莫塔使用了连环脚踹倒了战术板。

  休息室门再次打开时,记者看到一名替补队员正在把莫塔周围的东西搬得离他远一点,而那块可怜的战术板早已被踢成两截儿,成了莫塔撒气的牺牲品了。

  或许是受队员情绪的影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金学范走进新闻中心,发现浦和红宝石队主教练奥西克并不在场的时候,不顾主持人的挽留,紧绷着脸,怒气冲冲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会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