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淡化冲突事件:李雷雷是国门 咱得给国家队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济南报道 关于打架事件仍然存在一个疑点,就是李雷雷到底对阿隆索做了什么,引发乌拉圭人如此火冒三丈。对此,记者再三追问申花领队郭光琪,但是郭光琪始终不愿意透露。“人家毕竟是国家队的门将,咱们得给国家队留点面子。”

  据记者了解,目前存在两种说法:一种是李雷雷对阿隆索竖起了中指,另外一种说法则是李雷雷骂了脏话。第一种说法阿隆索本人已经否定,至于第二种说法,阿隆索则表示,李雷雷骂的话自己并没有完全听懂,但是“他是在挑衅我”。不过,郭光琪则表示,李雷雷是用英语骂了“非常脏”的话。“虽然阿隆索不大懂英语,但是像这样骂人的话,他多少还是听得懂一些,毕竟他在欧洲混了那么多年。”

  阿隆索打人固然不对,但毕竟此次打架事件事出有因,因此

申花方面也希望淡化处理此事。赛后回到下榻的酒店,面对大批采访的记者,申花队内主动安排阿隆索接受了采访,也算是给此事一个交代。而一名高层在谈及此事时也表示,希望此事到此为止,“我们也会跟阿隆索沟通一下,让他调整心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和联赛。”

  而打架事件中的另外一个“受害者”吉梅内斯则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一切向前看。“既然比赛已经结束了,这一切就让它掀过去吧。我也当过球员,比赛刚结束时,大多数球员因为体能方面的原因,难免血压都会有点高。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当记者问起,为什么在这场中国内战中,双方球员的火气都会如此之大时,吉梅内斯笑言:“并不存在这样的情况,球场上打架拼得很激烈,但是球场外大家依然是兄弟球队,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非常精彩,我个人很喜欢这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