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拳打吉梅内斯 受害方:我们球员赛后血压偏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尽管裁判的判罚给比赛制造了一些混乱,但比赛最终还是以鲁能的胜利而告终,就在看起来一切都风平浪静的时候,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阿隆索和吉梅内斯发生了争斗,而事情的起因却缘于比赛快要结束时的一次意外。

  目击者:他根本不听劝告

  在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时,申花右路传中,李雷雷出击和阿隆索发生冲撞,李雷雷还是把球抱在了手中,但阿隆索却倒在了地上,捂住了眼睛。随后阿隆索和李雷雷发生了一些争吵。

  比赛结束后,阿隆索和里卡多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休息室过道,阿隆索没有走向

申花的休息室,而是冲向了
鲁能
的休息室,里卡多见状连忙拉住阿隆索,但他没有能够把阿隆索拉回申花休息室,阿隆索执拗地站在休息室过道,等待李雷雷回来,想要和李雷雷理论一番。

  此时李雷雷正在场内接受采访,对阿隆索的等候一无所知。但这个不好的苗头被吉梅内斯发现,他随即找到了阿隆索,要求阿隆索返回申花休息室。但倔强的阿隆索根本不听从吉梅内斯的劝阻,而当吉梅内斯试图拉住阿隆索的时候,阿隆索和吉梅内斯发生了争执。

  “那个老外用拳头朝着吉梅内斯打了过去,吉梅内斯躲了一下,拳头打在了肩膀上。”一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随后现场的另外一名记者表示:“看起来阿隆索非常激动,他拒绝吉梅内斯的劝告,两人发生了冲突。”

  这个消息传到了鲁能俱乐部的休息室,鲁能上下目瞪口呆,然后大家笑了起来,还是一名鲁能官员很快反应过来,他迅速对一名鲁能工作人员表示:“你快出去看看李雷雷,千万别让李雷雷牵扯进去。”

  看到吉梅内斯和阿隆索争执在一起,申花的队员意识到形势不好,王大雷、谢晖还有另外一名申花队员赶紧加入,生拉硬拽把阿隆索拖回了休息室。

  受害方:他赛后血压偏高

  当申花的国内队员齐心协力把阿隆索给拽会休息室后,李雷雷才在场内接受完采访回来,他对休息室过道上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听到队友的介绍之后,李雷雷恍然大悟。随即他觉得有些奇怪:“球场上大家都为了自己的球队,有必要在比赛结束后再这样吗?另外这个事情很简单,那次出击我是正常的,也拿住了球,发生身体冲撞很自然。当时我们都说了几句,但我绝对没有骂人。”

  而鲁能一名人士则私下表示:“阿隆索情绪有些激动了吧,他在赛后想找鲁能队员首先不对,吉梅内斯劝阻他,他不听劝阻击中了吉梅内斯更是不对,这是国际比赛,这样难免有些丢人。”

  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记者也注意到,吉梅内斯的脖子上的确有一道红印,应该是争执时不小心抓伤的。但吉梅内斯否认和阿隆索发生了争斗:“我当时看他不对劲,我就告诉他,比赛已经结束了,场上发生的事情就不要再去说,我想把他劝回去。我想这在足球场上是很正常的事情。”

  吉梅内斯也委婉地批评了阿隆索:“我们的队员比赛后血压有些高,这是一个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