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坦言鲁能踢得比我们更好 图拔表态已着眼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40  竞报

  本报讯 比赛结束后,申花前锋阿隆索来到鲁能队员休息室找李雷雷理论,为其在比赛中被后者所踢的一脚讨个说法。多亏在两队队员的劝阻下,两人才没有发生正面冲突。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不会追究阿隆索的冲动行为,对于比赛的结果,他也承认他们的对手要更加强大。

  “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对手比我们踢得更好,最后一场比赛要好好调整,争取能取得好的结果。”吉梅内斯说,“上半场我们被对手攻入了两球,下半场我们通过一切努力想赢得比赛,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他们很好地贯彻了我的布置。可以说下半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但是对手踢得更好,虽然比赛输了,但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鲁能主帅图拔显然已将眼光瞄向了下一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在A3的比赛当中目标很高,我们现在的想法就是准备下一场和城南一和的比赛,我相信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现在要做好的就是关心自己的成绩,而不是别人的成绩怎么样。”

  (王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