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自信鲁能最终A3捧杯 直面批评坦言不进球很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没有进球,但制造了点球的韩鹏仍是图家军获胜的功臣。赛后,韩鹏信心十足地表示,“最后一轮比赛,我要进球,球队要赢球,漂漂亮亮地夺取A3联赛的冠军。”

  位居联赛射手榜第一的韩鹏,近期遭遇了“进球荒”。对于“空霸”不进球,球迷们很着急,有的球迷甚至在韩鹏的博客上留言,批评他“变得独了”、“不喜欢传球了”。对于球迷的批评,韩鹏表示接受,但也觉得委屈,“其实,不进球我比谁都着急。”

  与

申花的比赛,韩鹏比谁都卖力,“前锋的任务就是进球,我当然得尽力了。”第11分钟,韩鹏杀入对方禁区后,被推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凭借这个点球,图家军1∶0领先。

  随后的时间里,韩鹏继续寻找着破门机会。遗憾的是,对方防守十分严密,“空霸”未能实现直接破门的愿望。尽管如此,韩鹏的表现仍然得到了球迷的认可,而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我的状态越来越好了,相信自己在下一场比赛中会取得进球。”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