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学范扬言不会为友谊而战 城南要全力阻击鲁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54  济南时报

  两连败让城南一和彻底丧失了夺冠希望,但展望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金学范表示绝对不会放水。

  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上,本报记者请他谈谈城南一和两连败的原因以及对泰山比赛的展望,金学范竟然“答非所问”:“参加A3联赛的球队都非常优秀,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去找什么借口,但13日与泰山队的比赛我们不会继续输下去。”由于在亚冠联赛上正是城南一和淘汰了鲁能,最后一战对泰山来说也可谓复仇之战。当记者把这一观点告诉金学范时,金学范表示:“我们不会让比赛变成友谊赛,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要为荣誉而战。”(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