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不怕“平局魔咒” 末轮我们不想只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54  济南时报

  赛前,韩鹏向记者发誓,渴望能攻破申花城池。可是在防守能力超强的申花面前,他虽没能打破球荒,不过通过自己的积极拼抢为泰山赢得了一个点球。赛后,谈到泰山两连胜和夺冠形势时,韩鹏显得非常谦虚:“在比赛没有全部结束的情况下,应该说我们什么成绩都没有吧。”

  昨晚,韩鹏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奔跑积极,破门欲望非常强烈。开场一分钟,日夫科维奇斜传禁区前的韩鹏,他停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泰山将球传到禁区内,又是韩鹏的拼抢让对方布兰科不慎将他推倒在地,韩国籍主裁判高金福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操刀主罚命中,帮助泰山率先打破了僵局。“今天的发挥应该说比前一场发挥得要好一些。”韩鹏这样评价自己本场的发挥。

  

亚冠联赛
泰山
在战平城南一和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惨遭出局,而本次A3联赛,泰山又面临最后一场比赛中战平“死敌”即可夺冠的局面。韩鹏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所谓的“平局魔咒”:“我想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不会考虑太多的东西,就是为了A3联赛的冠军。”韩鹏同时强调,平局并不是自己和球队想要的目标,“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不想在最后一场比赛只拿一分。”(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