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盛赞郑智回归作用明显 预言自己下一场定将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0日下午,在山东鲁能同上海申花之间进行的A3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图家军最终凭借外援日科夫和海归郑智两人联手贡献的进球以2-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两战之后鲁能共积6分高居四支参赛球队之首,在下一场的比赛中,鲁能只需与目前仍积0分的韩国联赛霸主城南一和队打成平手即可夺得冠军,夺冠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两连胜之后队员们的信心也都很足,锋线杀手韩鹏更是预言自己下一场将会进球。

  尽管今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鲁能上下并没有被骄傲的情绪冲昏头脑,在对夺冠形势进行分析的时候,韩鹏的看法仍旧很客观,“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打得还不错吧,起码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是现在并不是说好不好的时候,毕竟比赛还没有打完,只有第三场比赛打完之后才知道谁是冠军。”

  谈到郑智回归之后的表现时,韩鹏丝毫不吝赞美之词,“郑智的回归的确作用很大,他在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无论是进攻组织还是在前场的控球都做的非常好,我想他在英超效力的那段时间的磨练对于他水平的提高也起了很大的帮助。”

  谈到韩国主裁在今天比赛中判罚的两粒点球时,韩鹏也认同“裁判的判罚有些找平衡”的说法,“裁判今天判的两个点球可能是有一些争议的,我们也不知道裁判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作为球员我们也不好对裁判的判罚去说些什么。”

  两连胜之后韩鹏也毫不掩饰对于A3冠军的渴望,他甚至也预言自己在下一场比赛中会有进球,“我觉得我在下一场比赛中应该会进球了,我们有信心争取冠军,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夺冠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