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两粒点球明显是在找平衡 申花输就输在裁判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A3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一球不敌鲁能最终败下阵来,对于这场失利,申花主力中后卫杜威显得非常无奈,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杜威直言申花今天输球完全是输在了裁判身上,而面对外界对于申花防线的质疑声,杜威并不认同,对于申花在A3联赛上的夺冠之路,杜威依旧充满信心。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郑智领衔的鲁能攻击群空前强大,90分钟的激战之后,鲁能凭借外援日科夫和郑智两人联手贡献的进球战胜了申花。比赛结束之后,笔者也就比赛的结果与杜威进行了交流,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杜威并不甘心,甚至直言是当值主裁毁掉了这场比赛,“其实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得挺好的,每个人在比赛中打的都很努力,但是我们今天输就输在裁判身上了,比赛中的很多东西没法说清楚,其实我们今天的准备都挺充分的,但是裁判在前10分钟就给对方一个点球,接下来的比赛还让我们怎么踢啊?这种判罚把比赛的平衡给打破了,让队员们在心理上多少都会有点影响,后面90分钟的时候又判了一个点球,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根本就是在找平衡。”

  

申花输掉比赛之后,外界也有声音质疑申花的防线仍存在致命漏洞,而很多人也将失球的责任归咎到了杜威的身上,对此杜威并不认同,“我觉得我的状态一直都挺好的,包括在受处罚的那段时间也是,今天我们在场上的盯人都盯得挺紧的,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在谈到
鲁能
今天哪个球员给申花后防威胁最大时,杜威这样表示,“我觉得鲁能今天全队的表现都挺不错的,这原本应该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只可惜裁判一个人毁掉了整个比赛。”

  两战之后鲁能积6分居四支参赛队之首,下一轮只需与积0分的城南一和打平即可夺冠,而申花则将要面对同样积3分的浦和红宝石,对于申花的夺冠前景,杜威还是充满了信心,“鲁能虽然赢了两场比赛,但是足球比赛并不是绝对的,在比赛还没打完之前谁也不能说肯定就能夺冠,鲁能也不一定就能赢韩国,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信心,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吧。”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