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霄鹏直言两强代表中国水平 鲁能A3夺首冠尚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2007年A3冠军杯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于今晚结束,在一场中国球队之间的“内战”中,山东鲁能泰山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1击败了上海申花队,两战全胜积6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的首位。鲁能官网形象大使李霄鹏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两队踢出了精彩的比赛,但鲁能最终能否夺冠还是存在悬念的。

  李霄鹏认为,虽然济南炎热的天气给队员们造成了一定困难,但两支队伍还是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踢得很精彩,鲁能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申花的效率也很高,这两支队伍确实代表了中国最高水平的俱乐部。”

  郑智的回归让

鲁能
泰山
队的进攻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继首场的完美表现之后,郑智今天又为泰山队攻进了制胜一球。对于本场郑智的表现,李霄鹏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毫无疑问,他是场上的核心,他的回归不仅增强了球队的实力,而且也提升了其他队员的信心。不过他这一场的发挥不像上一场那样淋漓尽致,这主要是因为上一场浦和对他并不是太了解,而
申花
作为国内的俱乐部对郑智有一定的了解,这场给他的空间并不大,对他有一定制约。”

  首场4:3战胜日本浦和红宝石,这场又战胜了上海申花,两战全胜的鲁能泰山已经积6分排在了4支队伍的最前面,在赛会制的比赛中已经占据了有利的地位,但是在谈到能否最终夺冠时,李霄鹏认为还要看最后一场队员们的临场发挥,“”我们夺冠还是有悬念的,这4支队伍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赢谁都很正常,主要看临场的发挥,赛会制的比赛就是谁犯的错误少谁就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