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详解赢球最大秘笈 完美控球拖跨申花体能意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今天晚上,A3联赛又战两场,山东鲁能凭借日科夫和郑智的进球以2:1战胜了老对手上海申花,以6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已经看到了近在咫尺的A3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作为前锋的大羽和韩鹏虽然没有直接进球,但是他们不知疲倦的奔跑为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为今晚的胜利立下了不小的功劳。“这场比赛,鲁能是以控制球为主,并没有急于求成。在不停的消耗对手体能和意志的同时,我们的机会也就出现了。”在谈到今晚的胜利,李金羽如此回答。

  比赛进入到第80分钟,李金羽被替换下场。他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今天我们队踢的非常好,发挥很出色。作为我个人,我觉得我较好的完成了主教练给我的任务。这场比赛教练并没有要求我进多少球,而是让我多回中场要球,让中场更活一点,我觉得我在这方面做的挺好的。”

  两战全胜,拿到6分,在最后一轮打平即可夺冠的前提下,大家自然而然的想到了A3冠军的归属。“今年A3在济南举行,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得到冠军。虽然我们已经基本触及到了,但是毕竟还没有拿到手。所以我们还得去拼,才能收获最终的冠军。非常希望能够在下周三给济南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捧得最后的奖杯。”

  为了体现公平竞赛的原则,今晚的裁判任务由四名韩国裁判担任。但是主裁判高金福的多次判罚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我想不管裁判有什么样的判罚,我们都应该理智一点。因为这毕竟是国际性的比赛,又是在济南举行。我们应该做个榜样。”

大羽表示:作为队员,无论在场上跟裁判发生怎样的争执,我们都要本着尊重裁判的态度去执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