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亲为阿隆索辩护:球员比赛结束往往血压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 6月10日,A3联赛第2比赛日,上海申花队1:2负于山东鲁能泰山队,未能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使上海申花队的夺冠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赛后,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对手比我们踢的更好,最后一场比赛要好好调整,争取能取得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应该说还是发挥的不错的,下半场比赛一度压着山东鲁能泰山队打,只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只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通过点球扳回一分。吉梅内斯认为“象这种比赛,谁在90分钟的比赛中踢的更好,谁就会赢得比赛。上半场我们被对手攻入了两球,下半场我们通过一切努力想赢得比赛,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他们很好的贯彻了我的布置;可以说下半场比赛我们发挥的不错,但是对手踢的更好,虽然比赛输了,但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本场比赛失利后,上海

申花队暂时退居A3排名榜次席,最后一场将迎战日本浦和红宝石队。这是一场可以决定A3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上海申花队上下都很重视。“三天踢一场比赛,比赛密度还是比较大的,迎接下一场比赛,所有比赛都进行完前,谁也不知道是什么结果,每场比赛都是重要的,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休息调整,迎接下场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上海申花队的外援阿隆索表现的很不冷静,要找山东鲁能

泰山队的球员理论,对于这种行为吉梅内斯认为那只是队员一时的冲动。“比赛输了,队员们很沮丧,阿隆索在赛后没有回到休息室,想要去找对手球员去继续理论比赛的事情。比赛结束了,即便有什么问题也不能再追究了,我认为这很正常,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往往会血压升高,做出些冲动的事情,在足球比赛中,这很常见。”

  在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队曾经在主场1:0战胜过山东鲁能泰山队,虽然这场球失败了但是吉梅内斯坦言还是更喜欢今天的上海申花队。“我很喜欢今天我们球队的表现,上次与山东鲁能队交手时,我执教还没有多长时间,队员们和我还处于磨合过程,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我们的表现可不差,与那时比较我们的进步很大,足球都是向前看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