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两连败主帅誓为荣誉而战 放言末战全力狙击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10日电(记者赵仁伟、李嘉)在A3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的韩国城南一和队主教练金鹤范10日说:“我们不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山东鲁能队。”

  2004年A3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此次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10日以0:1负于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后,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金鹤范赛后说:“参加A3联赛的球队都非常优秀。输了就是输了,我不会去找什么借口,但13日与鲁能队的比赛我们不会继续输下去。”

  在不久前的亚洲冠军联赛中,正是城南一和队淘汰了山东鲁能队。

  在谈到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时,红宝石队主帅奥希尔克表示,双方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比赛很精彩。他说:“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也可以看出我们对A3联赛是全力以赴的。”(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