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胜城南让朱骏喜出望外 老板宴请吉梅望其拿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首轮大比分击败城南一和,让申花有了夺冠的想法。而老板朱骏还专门宴请了主教练吉梅内斯,希望申花将士一鼓作气击败鲁能。

  吉梅内斯喜欢“唱高调”,即使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他也往往信心十足。但是吉梅内斯这次却出人意料地低调起来,“鲁申之战称不上冠军争夺战,要想取得好成绩,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去拼。”

  在联赛上,申花主场1∶0战胜了鲁能,但吉梅内斯并不认为申花此次仍能延续好运,“我看了鲁能和浦和红宝石的比赛,鲁能的进攻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尤其是从英超归来的郑智,绝对是一名高水平球员,可以预见,我们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据了解,大胜城南一和让老板朱骏非常高兴,他在济南一家高档酒店宴请了吉梅内斯,希望

申花将士再接再厉,顺利拿下鲁能
泰山
。或许是老板的鼓励起到了作用,虽然不谈必胜鲁能,但吉梅内斯告诉记者,“随着一些队员伤愈复出,我们的防线又变得‘结实’起来,这是我们击败鲁能的重要‘砝码’。”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