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赛前观摩录像研究对手 舒畅称必须重视申花防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外界对鲁能泰山首战浦和红宝石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一直颇有看法,但泰山上下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球队的训练仍然按照原计划进行,并没有特意进行调整。“任何一支球队都存在问题,谁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泰山队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自从图巴到来之后我们一直坚持现在的战术,过去几个赛季的成绩证明这套战术是行之有效的,我们没有必要推倒一切重来。”

  6月9日晚上,鲁能泰山队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观看了申花队的比赛录像剪辑,其中上海申花与城南一和之战更是被分析得相当透彻。“在本赛季之前的时间里,上海申花一直变来变去,无论是战术还是人员都不是很固定,很难让人琢磨透,不过我个人估计他们在与我们的比赛中还会坚持防守反击的思路。”泰山队队长舒畅这样介绍。

  “我们此前遇到过不少打防守反击的球队,在国内赛场上基本上所有的球队都会用防守反击对付我们,说实话我们已经习惯了。”习惯归习惯,舒畅强调

申花队整体实力强劲,鲁能
泰山
必须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如今申花队外援调整了,肖战波等国内球员的状态也很出色,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对我们来说,关键的一条是进攻一定不能着急,丢球后中前场球员一定要就地反抢,只有这样,比赛才能进入我们自己的节奏。”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