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为女儿兑现进球诺言 磨合没问题目标就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一个扳平进球,一个精彩助攻,还创造了一个点球,郑智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而有了他的鲁能,A3冠军似乎并不存在太大的困难。

  《足球》:谈一下你这场比赛的心情吧。

  郑智: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今天天气非常炎热,但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非常重要。

  你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很多人感慨有你的存在鲁能是另外一个样子。

  别这么说,一个球队有11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和贡献,我只是其中的一员,我一个人的力量其实是微小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团结是非常关键的。

  通过这场比赛,是不是又重新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呢?

  经过一周训练,我和球队的磨合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而且我和队友们本来就非常熟悉,大家很快就能够找到以前那种流畅的感觉。

  一场90分钟的比赛后,下一场体能会不会出现问题呢?

  我已经和球队一起练了一段时间了,体能没什么问题。而且英超结束后我在家休息了两周,所以精力非常充沛,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会把状态和体能都调整好的。

  我们注意到,你的女儿也出现在了看台上。

  是的,女儿在看台上看比赛,让我在球场上也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够把进球献给女儿,结果我做到了。

  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上海

申花,他们也获得了胜利。

  由于要准备我们的比赛,所以申花的比赛我没有能够看到,但3:0的比分说明申花队的准备非常充分,发挥也极其出色。我们下一场和他们比赛,他们如此出色的发挥,我们更不能放松警惕,下一场我们要全力以赴。”

  今天城南的状态并不好,这是不是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

  不能这么看,城南一和或许对申花并不是很熟悉,也可能他们不在状态。等到和我们交手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就说不定了。A3联赛的赛制是残酷的,如果有一场失利,就可能与冠军无缘,对我们来说,现在不能有半点松懈,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最后的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