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五大外援马丁最郁闷 里卡多被雪藏终获表现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阿隆索又进球了,这已经是乌拉圭前锋在申花队中连续第五场比赛中进球了;刚来的里卡德也进球了,虽然球进得并不怎么漂亮,但重要的是他帮助申花队取得了A3联赛的开门红;这个时候,马丁内斯无疑成了申花队五大外援当中最郁闷的一个了。

  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开始前,当首发的11名球员在队长肖战波的带领下在场上热身的时候,马丁内斯却只能一个人呆在休息室里,那个时候,替补队员也已经到了场上,剩下他一个人在那里不知道干什么好。因为A3联赛规定每支球队只能上三个外援,而新来的里卡德是主教练吉梅内斯的重点考察对象,马丁内斯只能作为申花队的“编外人员”留在场下。

  当队友在场上开始拼杀的时候,马丁内斯也走出了休息室,不过他并没有马上坐到看台上去,而是一个人隔着走廊的玻璃窗看起了比赛。或许是因为看得太投入,马丁内斯的脸一度紧紧地贴到了玻璃窗上,两只手也趴在玻璃上面,看样子恨不得冲进场内自己去射门。

  比赛赢了,马丁内斯虽然跟每个路过自己身边的队友击掌相庆,但是落寞仍然清楚地写在他的脸上,当其他人在那里又蹦又跳的时候,马丁内斯却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球队赢了,我当然很高兴,但是如果我也能在场上,那我就会更开心。”面对记者“感觉如何”的提问,马丁内斯并没有掩饰自己的失望:“我知道自己可以为

申花队进球……”

  由于吉梅内斯准备在明天与鲁能

泰山队的比赛中“雪藏”里卡德,这也就意味着,马丁内斯至少有了出场的可能,所以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在腿上系了一条绿色带子的他显得格外兴奋,尤其是在最后的射门训练中,每次起脚,马丁似乎都用足了全身的力气,将皮球踢得“嘭嘭”直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