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把大胜归于成功押宝 笑问能否因A3首战载入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济南报道

  杜威和吉梅内斯都曾经在赛前表达过争取A3联赛冠军的念头,这在6月7日A3联赛首轮比赛之前,被公认为是上海人放的一个卫星。四支参赛球队中,只有申花没有全国冠军头衔。不过,3比0战胜城南一和的比赛说明了一切,这一次,申花的确是有备而来。

  赛后在酒店的电梯里,区楚良和助理教练郝海涛还在讨论一个问题,3比0的结果是不是中国足球对韩国足球的最好战绩。他们的初步结论是,此前大连也曾进过城南3个球,不过那场比赛的最终比分是3比2。“赛前没人想到这个结果。包括我们队员。”杜威赛后告诉记者。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他在后防线上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没有什么好多说的,就是一个字,爽!”

  跟杜威想法类似的队员大有人在。“赛前我们观看了城南打

鲁能的比赛录像。那场比赛虽然韩国人3比0拿下了,但是感觉鲁能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因此我们还是有信心跟对手打对攻的,只是没有想到能赢这么多。”打进第二个球的李刚表示。

  吉梅内斯把赢球的原因归结在自己的成功押宝上。“我们的希望就在孙祥和里卡多的身上,他俩没有让我失望。”记者赛后跟乌拉圭人聊起了这些年来中韩足球之间的恩怨,吉梅显得有些得意:“我是否会因为这场比赛写进中国足球的历史?”他反问道。

  这确实是本赛季以来,

申花打出的最高水准的一场比赛,除了三个进球功臣之外,孙祥、杜威、王大雷、布兰科都展示出了巅峰状态。“我们确实打得不错,但是运气也站在我们这边。城南可能内部出了一些问题。”一名申花高层赛后评价。

  另外一点让人感到奇怪的是,上半场比赛开始仅18分钟,申花队的右后卫姚力君就吃到一张黄牌,而他镇守的右路也因此变得风声鹤唳,成为对方反扑的重点区域。但是下半场开始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城南突然放弃了对于申花队右路的猛攻,而是改为进攻孙祥镇守的左路,这实际上也等于放弃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时机。

  “可能他们是鬼上身了吧,我也说不清楚。”赛后一名申花队内人士谈及此事也笑了起来。“其实我们也担心姚力君红牌下场,但是既然人家没有兴趣打那边,那就算了吧。”而一名申花队员则开玩笑说:“你们不知道,中场时我们跟城南沟通过了,让他们去打左路。”

  这应该算是一次明显的指挥失误,对此城南主教练金学范不作评价:“输了就输了,没什么可多说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