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夺冠吉梅公开叫板图拔 德比雪藏孙祥是放烟雾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或许是因为刚赢了球心情不错,或许是场边围观的电力学校的学生让老头有些兴奋,昨天下午,原定40分钟的训练,硬是被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拉到了70分钟,而原本有些底气不足的夺冠目标,也因为对城南一和队那场3比0的大胜,变成了乌拉圭人的志在必得:“后天跟鲁能队那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分出一个胜负来,因为这样就可以把A3的冠军奖杯留在中国,当然了,我希望申花是赢球的那个。”

  事实上,从前天晚上赢下城南一和队开始,吉梅内斯就已经开始研究起

鲁能这个对手了。“鲁能是一支攻击力非常强的球队,尤其是在郑智回归之后,他们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此外,图拔已经在鲁能执教三年时间了,他跟球队之间不需要什么磨合,这也是他最大的优势。”不过,面对夺冠的诱惑,吉梅内斯显然不想太过长图拔的士气:“虽然他们的进攻能力很强,但是别忘了,我们的前锋也不差,至于到时候谁会赢,还是等比赛打完之后再说吧。”

  尽管吉梅内斯并不一定清楚

申花前天晚上那个3比0对
中国足球
的意义,但是这场胜利无疑让他身上的压力减轻了许多,随着孙祥的回归以及里卡德的加盟,再加上王大雷等球员的状态回勇,吉梅内斯似乎已经触摸到了A3联赛的冠军奖杯:“我一直相信申花队是一支有实力夺取冠军的球队,前段时间我们的运气不太好,球员不断的伤病也让我们始终无法组成最强的阵容,但现在那些受伤的队员已经回到了队中,应该是我们开始赢球的时候了。”

  虽然身在A3联赛,但是吉梅内斯时刻没有忘记中超,特别是追赶落后领头羊的5分。与城南一和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梅内斯曾经表示,由于孙祥跟里卡德刚刚到球队,身体状况并不很好,与鲁能队的比赛中,自己很有可能将两人雪藏。

  不过,吉梅内斯的这种说法当晚便遭到了申花俱乐部高层的异议,他们认为申花队应该用最强阵容冲击A3联赛的冠军,而吉梅内斯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具体谁会参加比赛,我要到明天(9日)晚上再作出决定,至于你说的那种情况,谁告诉你的你就问谁去。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孙祥90%打不了(跟鲁能队的)比赛,沈龙元会打他那个位置。毕竟他刚刚回到国内,身体确实比较疲劳,再加上时差和其他因素的影响,最好还是不要让他参加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