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不料申花打起太极拳 球队深刻牢记骄兵必败之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骄兵必败!从队员到主教练直至韩国联盟秘书长金元东都没有提到的上海申花队,给了城南一和队沉重一击。3比0的比赛是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未尝受到的惨败。在济南的这个中国高考日,城南队失去了3比0淘汰山东的神奇进攻能力。

  在组委会特意安排下,开幕式的第一个节目是数百名老人打太极拳,看台上的韩国联盟主席郭锭焕表情放松。韩国球队有太极虎之誉,殊不知最后这匹飞翔的天马,却被赛前无人看好的申花一顿乱拳击溃。城南队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得罪”了现场观众,因为没有韩语播报,他们根本不知道还有双方和受援助贫困学生合影这个程序,还在自顾自进行身体训练,俱乐部官员明白过来之后,赶紧招呼他们集合。几分钟后,比赛开始,看台上的韩国记者窃窃私语:城南队的挑边的结果,和3月21日在这个球场输给山东队时一样。

  城南队出人意料和

申花打起了
太极拳
。虽然崔成国和尼亚加反复换位,进行冲刺,但结果却并不理想,崔成国还在对抗中被常琳重重压在身下,调整了几分钟才缓过气来。比赛最终在漫不经心中打开僵局,孙祥从左路摆脱传中后,曹秉局被汉密尔顿压在身后。看到球滚进了门线,曹秉局在草皮上足足呆坐了30秒。22分钟,孙大镐长传找到尼亚加,面对这个颇具穿透力的传球,后者居然跑过了落点:气得半死的孙大镐第37分钟自己也犯下低级错误,他一记向前的解围踢“疵”,给了申花一个角球。

  看到城南如此背运,申花队来了精神。城南后卫第66分钟连续解围没有奏效,被刚刚上场的李刚打进第二球之后,申花队队员已经彻底放开。赛后就连谢晖自己也说,“很久没有抽射出这样痛快的球了!”第78分钟,谢晖的抽射打在门上弹回,阿隆索补射中的。

  尼亚加中场就被换下,而莫塔气极败坏到了最后一刻。第88分钟,巴西人小禁区射门,球偏离门柱3米以上。运气在这个夜晚和城南毫无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