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尚斌惊现建业训练场 老帅重出山欲夺门文峰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8:01  大河报

  

迟尚斌惊现建业训练场老帅重出山欲夺门文峰帅印?

  

迟尚斌惊现建业训练场老帅重出山欲夺门文峰帅印?

  

迟尚斌惊现建业训练场老帅重出山欲夺门文峰帅印?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文 记者王建立图

  昨天下午,迟尚斌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航海体育场,他的到来在航体引起了不小的震动,难道建业准备换教练了吗?这是所有看到大迟的人的第一反应,毕竟现在的河南四五队正处在最艰难的阶段。“大家不要多想,我只是路过郑州,顺便来看望一下球队。”迟尚斌的解释看似很有情理。

  稍后,仍然挂着建业俱乐部高级顾问头衔的张宇也出现在训练场,对于迟尚斌的到来,张宇表示:“我以前不认识,这是第一次见面。”

  建业俱乐部老板胡葆森同样表示“对迟尚斌的到来不知情”。从目前建业俱乐部高层的反应看,建业目前没有换帅的想法。

  河南球迷对于迟尚斌并不陌生,2003赛季初,在取消升降级的大背景下,河南建业队突然加大了投入,在中国足协有关领导的牵线搭桥下,建业俱乐部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同迟尚斌闪电签约,接近3000万的投入换来了末代甲B的第二名。正当河南球迷期待着迟尚斌能带领河南队承诺他上任时的“三年带领河南冲超,为河南带出一批年轻队员、年轻教练”的承诺时,河南建业80万的年薪被江苏舜天200万年薪击败,打完在河南的最后一场比赛,迟尚斌当晚就登上去南京的列车!

  “球迷声声唤,大迟留中原!”当天下午,河南球迷还在航体把一尊饱含河南球迷无限憧憬和期盼的“战神”塑像敬献给迟尚斌。

  2004赛季,江苏舜天斥资近5000万准备冲超,迟尚斌带领自己“兄弟帮”教练以及引进的一批嫡系队员却在半途撂挑子,江苏舜天至今仍在中甲徘徊。

  2005赛季,朱广沪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迟尚斌接过当年联赛冠军球队的教鞭,然而,随后闹出了著名的“球霸”事件,陷入内乱的联赛冠军球队深圳队自此没落,朱广沪多年经营的球队正常轨迹被打断。离开深圳之后,迟尚斌就一直赋闲在家。

  河南队经历了2004和2005两个赛季的低迷徘徊后,“三年冲超”的夙愿终于实现,不过,实现这一愿望的并不是迟尚斌,而是第一次接触足球的张宇和第一次完整带完一个赛季联赛的门文峰的组合。

  升入中超后,河南四五接连逼平国内4支曾经夺得过联赛冠军球队后陷入困境,四连败后的河南队下一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河南四五队甚至取消了正常的休假,在这个时候迟尚斌现身航体的确让人敏感。

  在场边看了近半个小时后,趁着训练的间隙,迟尚斌主动走到场地中央同门文峰打招呼,两位都曾经在航体创造过“辉煌”的河南队主教练的手热情地握在一起,两人聊得挺投机。

  在离开的时候,迟尚斌还同昔日的弟子打招呼:“姚冰、李昭楠、吴昊、赵鹏、大车,加油!”

  据悉,迟尚斌这次是应央视主持人毕福剑邀请,今天前往濮阳参加一场明星足球赛,昨天迟尚斌只是顺路过来看看球队,他自己也一再解释:“我只是顺路过来看看,千万别误会,希望媒体这个时候多给球队一些支持!”

  新外援坐在场边看训练

  门文峰亲自调教小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