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轻松备战申花之战 韩鹏:没想到他们能胜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对最后时刻的两粒失球非常遗憾,但鲁能泰山队毕竟取得了本次A3首场比赛的胜利,在6月8日的训练课上,泰山将士仍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部分主力球员休息的时候甚至组织了一场“跳远比赛”。泰山队队长舒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A3的形势还不明朗”,“好在我们赢球了,压力减少了一些。”

  参加了首战与日本浦和红宝石比赛的队员在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便下场休息,其余球员则照常进行分组对抗,而那些主力战将并不愿意过早地回房休息,他们在场边组织了一场小型的“跳远比赛”,参赛球员为舒畅、矫喆、李雷雷等人,郑智和王超则在一旁当起了裁判。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裁判”先是找了几个瓶子用来标记参赛选手的成绩,王超最后更是专门要了一根绳子,“既然要比就得力求精确。”

  “上海

申花的状态确实不错,说实话我赛前真没想到他们会以这样的比分击败城南一和。”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舒畅则强调“每一场比赛都得重视”,“击败浦和红宝石只能说我们距离目标近了一点,但接下来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可能取得理想的结果。”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