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申花获胜也有鲁能的功劳 孙祥让其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1:54  济南时报

  首场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中场和后卫队员包揽了鲁能泰山的全部四个进球,作为锋线队员的李金羽则错失几次得分的良机。首场比赛后李金羽一个劲儿地摇头,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A3联赛第二场比赛,泰山将迎来“中国德比”。每逢与申花交手,都有出色发挥的李金羽,也许会再给球迷们带来惊喜。而李金羽本人却出言谨慎,他表示:“申花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我希望能和队友一起努力,战胜他们。”

  由于李金羽肚子受凉,昨天下午的训练进行到一半,主教练图巴就让他回去休息。李金羽却不愿早早回去,他沿着球门后面慢慢往回走,一步三回头地看着分组对抗的队友们,还不时停下脚步,大声为精彩射门叫好。最后,大羽干脆坐到台阶上,观看起了分组比赛。谈起上海申花与城南一和的比赛,李金羽表示:“由于比赛在济南举办,所以申花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情支持。正是山东球迷的助威,给了他们无穷的动力,这是他们取胜的一个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城南一和似乎并不像重视本国联赛和亚冠联赛那样重视A3联赛,再加上他们也面临多线作战,状态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每逢对阵

申花,李金羽总能有上佳的发挥,球迷们也非常期待
大羽
能在周日的比赛再次攻破申花的球门。而李金羽却认为,申花并不好对付,他说:“从上场比赛来看,新外援的加盟以及孙祥的回归,让申花重新显示出了强队的风范,他们踢得非常好,防守尤其出色,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因此周日的比赛,我们没有必胜的把握。”说到“申花客星”,李金羽强调:“我并不在乎自己能否进球,但是我相信,队友一定会和我一起,为争取胜利做出最大的努力。” (訾言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