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转会荷甲遭遇阻力 申花董事会开会讨论其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孙祥的经纪人都很少谈到任何与孙祥留洋前景暗淡有关的话题,但是,昨天还对孙祥的留洋梦想充满信心,一直强调“孙祥的梦想还是在欧洲”的经纪人,今天不得不承认:“维特斯方面就是希望今天得到申花方面的答案,所以,现在维特斯俱乐部不愿意继续等待申花董事会最终做出决定。”

  “晚上8点半之后,关于孙祥转会的事情会有一个说法。”这是孙祥经纪人6月7日下午对于孙祥转会进展的说法,随后直到21时30分,记者从孙祥的经纪人吴先生那里得到消息:“目前,维特斯方面对孙祥非常感兴趣,双方的谈判也非常愉快,现在我已经开始了和申花俱乐部方面的沟通,我也已经和维特斯方面约好明天(周五)晚上,最终答复维特斯方面,也就是说明天会有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明确的结果出来。”

  但是这个所谓的明确结果,在今天晚上截止到记者的发稿时间,得到的答案是:“目前

申花已经提交董事会讨论孙祥的去留问题,以及价钱等相关事宜,但是由于维特斯方面不愿意继续等待。”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祥的经纪人做出的努力是不断与维特斯方面进行交涉,期望维特斯方面等待申花的决定意见到下周一。最终,维特斯俱乐部决定等待申花俱乐部的最终结果到北京时间下周一晚上。

  孙祥的经纪人吴先生今天也表示:“如果下周一申花董事会还不能给出明确的说法,那么这个事情也就是基本黄了。”事实上如果最终维特斯方面放弃孙祥,也是令人遗憾的,“应该说,此前孙祥在荷甲埃因霍温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目前埃因霍温方面因种种原因,无法最终引进孙祥,但是孙祥在荷兰联赛中的表现,还是打动了维特斯主教练的心,在埃因霍温放弃孙祥的第一时间,维特斯就主动找到了孙祥,要求引进他。”按照孙祥经纪人这样的说法,维特斯对引进孙祥是充满诚意,因此,如果最终只是申花的官方决定时间让孙祥与维特斯方面失之交臂的话,那结果显然是令人惋惜的。

  不过,申花高层昨天就透露:“目前朱骏在孙祥的转会问题上还是给予支持,但是至于最终是否同意孙祥转会,以及最终的转会价钱,朱老板已经表态首先要通过申花董事会的会议决定,而最终转会价钱朱老板的意见就是:只要是董事会做出的决定就可以了,毕竟孙祥是老申花队员,所以关于孙祥的问题必须经过董事会的意见。”在这样的知道思想下,目前孙祥安心也就只 有等待董事会的决定了。

  当然,坊间也有传闻指出目前孙祥加盟维特斯的真正阻力来自于维特斯方面为孙祥开出的理想引进价位是50万欧元,而申花俱 乐部的理想价位是100万欧元,这样的差价是双方俱乐部无法协调的问题。不过,传闻是否属实,目前还不得而知。关于孙祥 是否最终能够顺利加盟维特斯,目前也只有等待下周一申花方面董事会的最终决议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