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双喜临门又见留洋曙光 主帅吉梅内斯连声道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8:38  北京晚报

  荷甲“外援”孙祥,双喜临门!昨天,孙祥一次精彩的助攻为申花打开胜利之门。而赛前,荷甲俱乐部维特斯正式提出收购孙祥。殊不知,虽然孙祥身在申花,但心在荷兰。他是名副其实的荷甲外援,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埃因霍温的签约球员。

  孙祥与埃因霍温的工作合同本月30日才到期。在申花支持留洋的表态下,孙祥不计报酬代表球队征战A3。由于孙祥将在6月30日后处在无合同状态,所以孙祥是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加盟申花。开场10分钟,正是这位来自荷兰的“外援”孙祥左路高速插上,一记高质量的传中,助攻申花哥伦比亚外援理查德。两名新“加盟”的外援孙祥、理查德,联手为申花队打进首球。孙祥展现出了中国欧冠第一人的实力,攻防兼备。赛后,主教练吉梅内斯对于孙祥的表现十分满意。参加新闻发布会前,吉梅内斯特地和走下场的孙祥拥抱,连声“谢谢,谢谢。”孙祥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转会的事情我都交给经纪人处理,我现在就集中精力帮助申花打A3。”

  孙祥的经纪人透露,排名荷甲中游的维特斯向

申花提出了直接转会和租借的两种方案。最近两天维特斯已经和申花方面就孙祥转会一事进行了多次沟通,今天晚上孙祥能否最终转会将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据悉,维特斯引进孙祥的原因是由于该队主教练德莫斯的大力举荐,早在孙祥加盟埃因霍温时,德莫斯就对孙祥的前景十分看好。对中国球员十分青睐的德莫斯此后引进了中国球员于海。在得知埃因霍温放弃孙祥的优先购买权后,德莫斯立即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孙祥的要求。

  目前,孙祥转会维特斯的事情卡在了转会费上,维特斯准备以50万欧元的价格永久买断孙祥。申花提出维特斯可以租借孙祥一年的方案。如果买断孙祥,申花希望能够在合同中明确二次转会时的分成。(沪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