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三分钟惊魂总经理气摔烟头 图拔为何脸色似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8:28  新民晚报

  “怎么可能?4比3?”从看台记者席绕道至赛后新闻发布厅的文字记者们惊呆了。短短的3分钟,比分牌显示的已经不是他们离开看台时看到的4比1了。

  第89分钟,山东鲁能队防线告失,4比2,气得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狠狠地把烟头摔在地上;第91分钟,防线再次告失,4比3,赛后走出替补席的山东队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脸色铁青,跟输球后的表情没有两样。

  而此时,远在日本参加东亚足球联盟会议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还沉浸在喜悦中。还没离开机场,谢亚龙就给在比赛现场的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打来电话,询问战况。“第1场,申花队3比0胜城南一和队。”老郎话刚说完,电话那端便传递来惊喜:“太棒了,这不大胜吗!”“第2场还有几分钟就要结束,目前比分是4比1。”“好!好!”谢亚龙愉快地挂断了电话。孰料转眼之间,比分变成了4比3。

  “整个上半场我们踢得绝对精彩,进的4个球也非常漂亮,但最后几分钟整个改变了观众对这场比赛的印象,”图拔科维奇赛后实话实说。

  失球多,这好像成了近期山东

鲁能队的“标签”。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亚冠关键一战0比3输给城南一和,中超迎战大连实德比分是2比3,昨天又丢了3个球,要不是前面有4个进球垫底,又一幕“惨剧”可能发生了。赛后图拔科维奇批评队员在场上最后时刻精力不集中,接着又来了一句:“如果说要改造队伍后防的话,我现在也没什么球员可以换。”

  这同样是一句大实话。看来,山东鲁能要想更加强大,攻与守的“跛足”现象亟待改变。

  记者 王亦君(本报济南今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