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冀望申花拿下A3冠军 三大取胜功臣淡然享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桑拿天里的比赛,申花用一个漂亮又痛快的3比0战胜了城南一和,也顺便帮鲁能一血此前在亚冠联赛上输给对手的前耻。传闻中申花老板朱骏悄然来到济南观看了这场比赛,但是,比赛之后,朱老板始终没有出现在济南省体育中心,只是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带来了朱老板的问候:“老板让我告诉大家,他很满意这场比赛。老板很高兴,3比0的比分说明了一切。”据说,这个夜晚朱骏独自品尝的是申花带来的快乐足球。

  足协高层满意申花表现

  事实上,在南勇和朗效农在吴冀南和张德发的簇拥下走进

申花休息室的,前来参加A3联赛开幕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和竞赛部主任朗效农也一副喜悦的表情,走进了申花休息室,而南主席也满意的对申花队员说:“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中国足球赢下A3联赛的冠军。”赛后申花休息室里的气温绝对超过了济南37度的高温。

  比赛之前就一直强调要把A3冠军留在中国的足协领导,在这样一场胜利之后,也绽放了灿烂的笑容,南勇对申花的表现当然也机遇了很高的评价,“迈过了这道坎,还有什么坎迈不过去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最终能够拿下A3联赛的冠军,谢谢大家。”显然,南勇的声音里流露着对A3联赛冠军的期望。

  里卡多第二次触球就进球

  “我的进球不用让大家等很久,也许就在第一场比赛。”刚刚说完这样的话,里卡多就打进了自己代表申花的处子秀的首粒进球,比赛开始之后,上半场第10分钟,孙祥左路传中,里卡多中路挤开对方后卫,轻松将球推进空门首开纪录。由于是刚刚开场的缘故,因此,记者清晰地看到这是里卡多在场上的第二次拿球,而结果是:进球了!

  在这场处子秀中,里卡多让我们看到的是吉梅内斯的赌注“里卡多的经验”,而里卡多也正式依靠自己经验和身体条件,基本没有太多花哨的盘带,更多的就是一次出球,比赛之后申花上下都不得不承认“看他那个进球,就是靠自己的身体,他是一个标准的强力

中锋,要是没这个球比赛谁赢还不一定的。”

  比赛结束之后,里卡多对于自己的进球只是淡然表示:“我很满意自己的发挥,能够进球很高兴。那个球边路球员传得很舒服,我用自己的身体靠住对方。”这样的里卡多把更多赞扬留给了队友,似乎很难让你把他和那个曾经在英超联赛中的大牌形象联系在一起,而他更是表扬起了中国足球的特点:“和乌拉圭联赛相比,这儿的比赛速度更快。第一场比赛3比0,球队表现很棒,我想我们的目标现在就是赢下冠军,我也希望进更多的球。”

  孙祥: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

  “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孙祥赛后说道。客观的说,刚刚打完国家队6月3日和美国队的比赛,然后赶回上海,再和球队济南汇合,之后只参加了一堂训练课,就走上了申花和城南一和的比赛场,应该说,孙祥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毕竟孙祥的一次助攻在比赛中帮助里卡多获得破门,加上一场大胜,孙祥应该满足了,“3比0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因为中国足球也在提高。”主教练吉梅内斯对于孙祥的表现十分满意,参加新闻发布会前,吉梅内斯特地和走下场的孙祥拥抱,“谢谢,谢谢。”这一次吉梅内斯直言不讳:“我是把这场比赛的赌注放在了他的经验上,孙祥仅仅和球队训练了一次,让他上场就是利用他的经验。”显然,欧冠的经历让吉梅内斯格外放心他的这名爱将。

  王大雷场上示范什么叫门将神勇

  此前多场比赛出现失误,最近也一直落选国奥队和国家队的集训,王大雷最近在联赛中的状态,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质疑,当然也有人说他没有了过去的光环,他什么都不是,但是,一场申花和城南的比赛,让所有人惊叹:“王大雷是优秀的门将!这是不争的事实!”

  “今天早上谢头还在问我王大雷的情况怎么样呢,他有点担心,不过这场比赛大雷发挥得多好了。”这是比赛之后南勇在申花更衣室中点名表扬王大雷时说出的,而申花高层也在比赛之后,拍着大雷的肩膀感慨,“你小子今天立功了!”

  可以说,比赛中王大雷的多次神奇扑救挽留了申花,莫塔晃过姚力君后的大力射门被王大雷单手托出横梁,金斗炫的远射被晚大雷扑出。终场前王大雷又倒地用脚将城南前锋近距离的射门挡出。比赛之后王大雷并没有对自己的表现多说什么,他只是像小孩子一样笑着,和队友拍手拥抱,之后扔下一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