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拉给泰达球员灌输进攻理念 教学赛永远不嫌进球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6:03  《球迷》报

  记者赵焱

  无论是天津队的教练组成员,还是球员们,大家都没有十分看重这场比赛的比分结果,因为没有人怀疑天津队将轻松取得胜利,问题只是取得几个进球而已。也许天津队中唯一例外的人就是雅拉宾斯基,因为他不断地向队员灌输一种理论:“打这种教学比赛,你们就是要多进球,尽可能多地进球。”

  老雅上半场表现得似乎更加悠闲一些,他穿着白色的抹袖背心,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倒背着双手站在场边。整个上半场比赛,老雅都没有进行过多的指挥,尽管封闭中的民园体育场显得非常空旷,但45分钟时间内都没有听到老雅那熟悉的咆哮声。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替补队员们很快就离开球场,他们在安德烈的带领下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而在上半场比赛进行中一直在球门后进行技术训练的主力球员们,纷纷坐在场地里收拾着比赛装备。老雅缓步踱到队员中间,声音平缓地说:“下半场比赛要打起精神来,不能放松。像这种教学比赛,你们的目标就是进球,尽可能多地进球。”

  稍后老雅离开队伍,他找到助理教练王俊说:“对了,你可以去问问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下半场比赛由他们定,只要他们准备好了,我们随时都可以开始。”赛后老雅说,他注意到东丽队的队员人数并不很多,肯定无法像天津队一样在上下半场派遣出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因此他愿意给对手留下更多的休息时间。

  不知因为什么,老雅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变化了自己看球的位置。上半场时他站在民园体育场主席台一侧的跑道上,下半场开始后他则走到对面的另一侧跑道上。开始时老雅还是那样悠闲,但渐渐地他显得有些焦急起来,因为比赛时间已经过去20分钟,但主力一方却依然无法扩大领先优势。在看到主力队员连续错失几次破门良机后,老雅高举起手臂,遗憾的神情表露无遗,再后来场内终于响起了老雅高亢的咆哮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