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与同城乙级小弟热身 一人出现格外引人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41  《球迷》报

  记者赵焱

  当沈福儒带领着他的东丽队队员们走下大巴车时,早已等候在民园体育场跑道上的所有天津队中方教练组成员,都赶忙走了过来,见到沈福儒,所有人都只有一个身份———学生。也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关系,沈福儒在接到天津队教练组提出的比赛邀请后,立即将日程敲定下来,而在本周六东丽队还将迎来一场乙级联赛。

  直到下周六,天津队才将迎来与北京国安队的第12轮联赛,在如此漫长的备战期内,教练组急需通过实战比赛,调动、考察主力和替补球员的状态。在此前的间歇期内,天津队一直都以预备队作为练兵对手,预备队作为泰达俱乐部的下属梯队,自然承担着全力配合一线队的责任,因此师兄弟之间过招也极为方便,不过随之而来也出现了一个问题。领队韩志强对记者表示:“总是和预备队比赛也存在一些问题,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队员在比赛时可能就不会特别兴奋了。”

  正因为如此韩志强想到了正带领东丽队的老恩师沈福儒。谈及老帅,韩志强向记者介绍说:“沈指导从1976年就开始带我了,那时候我还刚进天津一线队,才二十出头儿。”王俊与韩志强属于不同时代的球员,但他同样也是沈福儒的弟子。“沈指带我的时候是在东亚队,那会儿我也还小呢,就是一个刚刚踢上全国比赛的小孩儿。”于根伟也是沈福儒的得意弟子,当年正是沈福儒将他选拔进天津队,为天津足球开启了一个时代,不过周三比赛时,于根伟因为在外处理俱乐部其他事务而错过了与恩师见面的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