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学范忽视申花失算:那个黑大个 我连名字都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25  东方体育日报

  坐在新闻中心的主席台上,金学范一脸的严肃,与旁边一脸笑意的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相比,他看上去多少有些酷,不过这种酷却很难让人跟“潇洒”或者“玩帅”之类的字眼联系到一起,因为就在几分钟之前,他的城南一和刚刚输给了申花队,比分是0比3,一个对他来说有些耻辱的结果。

  “申花队今天在场上踢得很好,我们不如他们做得好,所以输掉了比赛。”在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的时候,金学范仍然惜字如金,而在被问到输球是否因为对场地的不适应时,金学范还是酷酷地来了一句,“输球就是输球,跟场地没有关系。”

  尽管在来中国之前,金学范和他的队员们就把目标锁定在了冠军上面,为此他们比其他球队早了一天赶到进南,为的就是尽快适应当地的气候和环境,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此前最不被他重视的一个对手,却在昨晚的遭遇战中给了他最沉重的打击。事实上,与

申花队比赛的上半场,金学范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对手的压力,除了里卡德在第10分钟的那个进球,申花队一扫在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的低迷,从前场到后场都采取了压迫式的打法,根本不给对手从容起脚的机会,这让以往一直逼着别人打的城南一和队明显不适应,不管是中场核心金斗玄还是影子前锋崔成国,更多的时候只能在中场附近倒脚,根本打不到申花队的禁区内。

  或许是申花此前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让金学范放松了警惕,或许他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对浦和红宝石和鲁能

泰山队的比赛中,甚至对申花队刚刚引进的外援里卡德,金学范都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而正是这个他甚至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黑大个,在昨晚的比赛中给了城南一和队最致命的一击。赛后在接受韩国记者的采访时,金学范承认,自己确实忽视了对申花这个对手的研究,否则绝对不会给申花队如此多的机会。

  与申花队的比赛中,金学范坚持给了金斗玄信任,让这个刚刚因为表现太差在国家队饱受质疑的队员打满了全场,不过这个弟子显然没能给自己的恩师挣脸,虽然他自始至终都十分努力,但却始终无法传出金学范期待中的致命球来。“我们确实踢得不好,很多队员都不在状态,这是输球最主要的原因。”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金学范跟自己的助手坐上了看台,研究起下一个对手浦和红宝石队的情况来:“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只要我们打好了,依然有机会夺取最后的冠军。”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