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外援里卡多首战出彩 申花继续寻枪招手国米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53  每日新报

  首次代表上海申花队比赛就取得进球,外援里卡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名颇有来头的外援并没有宣告上海申花队今年引进外援工作的结束。近日,申花俱乐部已经表示,雷科巴有可能加盟上海队。

  现年32岁的密尔顿·里卡多此前效力于乌拉圭本赛季的冠军球队多瑙河队,身高1.86米,曾代表哥伦比亚队参加过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阶段的比赛。1997—1998赛季至2001—2002赛季,里卡多曾效力英超联赛的米德尔斯堡队,在那5年中,里卡多一共打进了33个进球。

  

申花俱乐部的一名高层人士近日透露,“我们的确有意引进雷科巴,雷科巴虽然是大牌,但他非常服吉梅内斯,两人的关系也非常好。我们是一周前和他联系的,他表示需要两个星期来考虑,目前还未得到后者的最终答复。如果今年他没有来,而吉梅内斯拿了联赛冠军,那么他明年很可能会过来。”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家俱乐部只有5个外援名额,在引进了里卡多后,申花已经用完了5个名额,如果雷科巴愿意加盟,那么申花俱乐部在外援上将进行调整。目前,申花俱乐部对于调整已经有了初步打算,马丁内斯如果转会丹麦,那么就不用裁员,如果对其有意的丹麦俱乐部最终放弃这个转会,那和科雷亚解约的可能性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