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本平淡比赛变得一波三折 图巴恼了:精力太不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24  大众日报

  真该感谢泰山队,把一场本可能十分平淡的比赛变得如此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4:3,这样的比分,一直到比赛最后加时才形成。泰山队虽然赢了,实在让人捏着一把汗。

  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赛后脸上一点儿喜色也没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一度走神,手机拿在手里,嗡嗡震动,他居然毫无觉察,直到别人提醒,他才回过神来,把来电挂断。可能他还在苦苦思考,为什么到最后两分钟,居然能接连丢了两个球?一场原本该赢得非常漂亮的比赛,最终弄得有点灰头土脸?

  点评对日本浦和红宝石队的比赛时,图巴说:“这场比赛进了七个球,对观众而言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的较量,双方表现得都非常精彩。相比较而言,上半场双方都比较谨慎。到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动,也打进了几个漂亮进球。”

  不过,他显然对这样一个结果并不满意,尤其是最后那“黑色二分钟”的尴尬经历。图巴说:“最后几分钟,改变了观众对我们球队的理想。球员们精力太不集中。我总是对他们强调,整个比赛是90分钟,特别是比赛即将结束前,更应该全力以赴。只要裁判没吹响结束的哨声,比赛就没有结束。”

  进四个球,丢了三个球,会不会对后防线进行改造呢?图巴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合适的后备队员来改造后防线。我说过,这场比赛丢球关键在于队员们精力不集中。足球比赛就是如此,不是你认为比赛结束了,它真的就结束了。”

  “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图巴说。赢下比赛当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对于志在夺冠的

泰山队来讲,这样的赢法太过于惊险。从图巴话中揣摩,他回去后肯定会对队伍进行一定的调整。或许下一场,他会让泰山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至少,让我们再看泰山队的比赛时,别再老这样揪着一颗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