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不满遭遇黑色一分钟 道出为什么险些被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3:54  济南时报

  当韩国籍主裁判李宁哲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电子计分牌上的比分一分钟之内从4:1变为4:3,图巴脸色十分难看。

  图巴没有等在场边慰问场上拼杀了90多分钟的弟子们,而是甩手气呼呼地往休息室走去。他的助手米沙跟在后面,也是面无表情。走到看台底下,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微笑着准备上前与图巴握手,向他表示祝贺,图巴却没有理睬。图巴来到了休息室,还是一言不发——一向追求完美的图巴用这种方式对最后一分钟连失两球感到非常不满。

  因为一直沉浸在最后一分钟连失两球的痛苦中,图巴竟然忘记了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来在新闻官的催促下,他才来到了新闻发布厅。

  谈到这场比赛,图巴认为七个进球对观众来说很精彩。“上半时,两个队打得比较谨慎。下半时,我们占据了主动,打得比上半时精彩,攻进了三个漂亮的进球。可最后几分钟我们的表现一下子改变了观众的印象,最后时刻由于队员精力不集中导致了失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90分钟内,尤其是主裁判没有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队员必须全力以赴。”在图巴看来,如果

泰山最后时刻不失球,可以称得上是一场完胜。一分钟被对手连扳两球,让他心里十分不快。

  本场比赛进四个球失三个球,今后的比赛泰山是否要调整后防线?对于这个问题,图巴认为对泰山的打法主要看重的是进球的多少。“我们的后防线是存在一定问题,可目前只有现在这些队员。最后丢球,主要是队员精力不够集中。”

  泰山首战旗开得胜,可以说为最后夺冠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可图巴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其他三支队伍与我们水平相当,各队之间实力差距很小。”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