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队大胜带来压力 韩公政:泰山结尾很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3:54  济南时报

  昨晚,鲁能泰山反败为胜,最后一分钟连丢两球,在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看来这场比赛过关确实不易。

  谈到这场比赛,韩公政带着遗憾的口气对记者说:“最后时刻被对手在一分钟内打进两球,只能说明我们还不成熟。图巴比赛结束后就对队员讲,只有业余比赛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们在亚冠客场0:3输给了城南一和,但队员们来到赛场后看到申花3:0击败了同一个对手,这就让他们不由自主地产生了压力,可以说,申花的那场比赛既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也给我们带来了压力。所以,队员们一开始并不是在平和的心态下打比赛,思想的不稳定导致我们开场和结尾打得都不好。”

  “今天虽然赢了,但不能否认我们在比赛中好几个典型的毛病又出现了。如果4:1甚至4:0赢了,大家反而可能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心浮气躁,比赛的过程打成这个样子其实也不是坏事,起码可以让我们认清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瞪起眼来。相信经历了这场比赛的各种复杂心态后,我们会做得更好。”

  (记者 董宏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