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光芒让“红宝石”失色 图拔表扬爱将只用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3:50  济南时报

  郑智,从进入体育场的那一刻起就备受关注!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的蜂拥而至让工作人员招架不迭。其他队员都已经开始做起准备活动时,郑智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当现场主持人介绍出场队员名单,喊到郑智时,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响彻省体。

  比赛开始后,郑智依然出现在他擅长的前腰位置上。第一脚有威胁的进攻就来自郑智,接球,转身过人,郑智的动作频率比以前快了,对抗能力也明显有所提高。第11分钟,郑智左边传出质量极佳的传中球,可惜包抄的韩鹏没有形成射门。34分钟,矫哲右路拿球传给中路的郑智,后者禁区外右脚一拨左脚顺势打门,皮球硬生生砸进浦和队大门,为泰山队扳平比分。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泰山队郑智再次扮演了英雄角色,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对方防守队员不得不使用犯规战术将他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日夫科维奇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1。又是郑智,还是郑智,郑智的一次次精彩表演让现场所有人折服。83分钟,正是他的助攻,让周海滨完成了泰山队的最后一击,最终让红宝石黯然失色。

  比赛结束后郑智表示:“经过两个星期的恢复,现在体能没有一点问题,特别是回到

泰山队比赛,与以前的队友在一起不存在配合的问题。”虽然本场比赛泰山队赢得并不轻松,但郑智称随着比赛的进行,自己与队伍逐渐找到状态后,以后的比赛会越踢越好。“我们的目标就是A3联赛的冠军。”郑核心坚定地表示。图巴在评价自己的爱徒时仅仅用了“郑智的表现有目共睹”一句话就说明了他对郑智的喜爱。(本报记者 张清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