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靠什么大胜韩国球队 前米堡前锋处子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30  重庆晨报

  

申花靠什么大胜韩国球队前米堡前锋处子秀进球

  阿隆索(左)与谢晖庆祝进球,而他们身后的韩国球员则一脸的无奈。本报讯(记者刘苏)韩国球队在前不久的亚冠联赛上3:0击败山东鲁能晋级八强,但在昨天晚上进行的A3联赛第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也以同样的3:0比分击败城南一和,基本灭绝了韩国球队夺得A3联赛冠军的梦想。

  前米堡前锋进球

  以哀兵之态出战A3,上海

申花昨天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新签外援里卡多,显示了他们对比赛的额外重视,而也正是这位前米堡哥伦比亚前锋,在第11分钟就打破僵局,孙祥在左路的反抢成功后精准传中,里卡多凭借身体优势卡位停球,并顺势捅射打进了自己加盟申花后的第一个进球。

  靠反击锁定胜局

  比分上的领先并不是场面形势的真实反映,但近来表现起伏的王大雷却在本场比赛中重新找到感觉,上半场他至少三次封杀了韩国队的绝杀进攻,不管是状态的神勇,还是运气的眷顾,王大雷令场面毫无优势可言的申花守住优势。下半场城南一和继续大举进攻,但申花第60分钟时换上的前卫李钢在上场后一分钟就取得进球,同样是替补上场的谢晖积极铲抢让李钢禁区前沿觅得杀机,有力的抽射让城南一和城门再度洞开。两球在手的申花显得沉稳了很多,犀利的反击也让不得不孤注一掷反击的城南一和如芒在背,果然在第75分钟,谢晖反击中精彩的凌空远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整场比赛都在等待进球的外援阿隆索头球冲顶补射,3:0,申花彻底锁定胜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